全家DNA檢測驚揭祖父45年秘密 男心碎:有些事藏起來比較好

全家進行DNA檢測…竟發現67歲祖父45年秘密 他心碎直言:有些事還是藏起來比較好

▲全家進行DNA檢測,竟發現67歲祖父秘密。(示意圖/pixabay)

圖文/CTWANT

近年來有許多民眾都想更了解家族史,無論是翻閱家譜或是透過DNA測試,都能對家族有更多認識。然而,美國有名男子於近日透露,全家人在進行DNA檢測後,結果令他們十分震驚,因為發現67歲的祖父竟有另個獨立的家庭,且已長達45年。此事讓2邊家庭徹底心碎,男子更勸網友不要進行DNA檢測,因為「有些事情還是藏起來比較好。」

據《鏡報》報導,有位男子近日在Reddit論壇上透露,他最近鼓勵全家人進行DNA檢測,結果竟不如預期所想的美好,因為全家人發現67歲祖父有另個獨立的家庭。他說,「他與另個女人共組家庭,他們雖然舉行了婚禮,但沒有合法結婚。」

男子接著說,祖父與另個妻子已經共組家庭45年了,且祖父還有一群孩子和孫子,而他回想起過去,祖父常為了工作出差,或許就是因為要照顧另個家庭。他也提到,「我不知道他是怎麼隱瞞這麼久的,我的祖母得知後徹底心碎了。」

男子心碎表示,現在雙方的家庭都被摧毀,他希望能回到過去,不要參加愚蠢的測試,還勸網友不要進行DNA檢測,因為「有些事情還是藏起來比較好。」

此文一出,便引起熱議,有人認為原PO全家因禍得福,因為已戳破祖父多年謊言,且事實擺在眼前,也不會再被蒙蔽雙眼。更有人分享自身類似經驗,「我父親最近告訴我,小時候他在一次學校野餐時,有個孩子走到他面前,當著媽媽的面,指著父親說,那個人付我的學費」,而後媽媽則假裝這件事從未發生過。

延伸閱讀
小孩上學前一刻看到媽媽被逮 蕾菈見大麻竟說「我不知道這是什麼」
被幸運之神眷顧!她一周內「中獎2次」 爽抱走3千萬獎金
獨居阿公門口「傘沒收」…鄰居開門見他已離世! 千萬遺產竟全被放棄繼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