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好玩驗DNA意外揭「被領養真相」! 怒與爸媽斷絕關係

▲▼親子,母女,婆媳,婆婆,媳婦,夫家。(圖/CFP)

▲女子認為養父母欺騙自己28年,憤而斷絕關係。(示意圖/CFP)

記者王佩翊/編譯

國外一名女子患有遺傳性疾病,然而她卻發現家中沒有相關的遺傳,於是她購買了線上DNA檢測盒,卻也因此揭發她出生的秘密。原來她是被父母所領養,而得知結果後,她憤怒地指責養父母為了利益欺騙她,並隱瞞真相,於是她最終與家人斷絕關係。

根據《鏡報》報導,該名28歲女子在網路論壇Reddit上表示,2年前因為身體不適到醫院就診,沒想到竟確診一項遺傳性疾病。醫師請她回去詢問家人是否有相同病史,沒想到家裡從來沒有人得過相同疾病。當時她一度以為是醫師搞錯,因此還回去問了醫師,但是醫師斬釘截鐵地告訴她,父母兩人一定會有人罹患該疾病。

女子不死心地回家再度詢問了父母,然而父母卻突然要她不要再去找那個醫師,更聲稱醫師在危言聳聽。女子放棄在同一個門診就醫後,心中仍有疑慮,於是上網買了一組DNA檢測試劑盒,希望可以更了解自己的基因,沒想到數個月後的檢測結果卻顯示,她與父母親沒有血緣關係。

她發現自己是家中唯一一個患有這項遺傳性疾病的人,而且她的血統更無法與家中任何一個成員匹配。她這才發現自己並非父母親生,而是被領養的。女子的父母告訴她,是因為不想讓她覺得自己格格不入或是與眾不同,想把她當作親生孩子扶養,才會將領養事實隱瞞至今,並且反過來怪罪女子「偷窺隱私」。

儘管她的父母一再強調,「我們仍然是一家人,DNA無法改變這一點。」企圖獲得她的信任,但是女子崩潰表示,「我哭了好幾天,我的人生就是個謊言,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從來沒有過這種感受。」如今她說自己無法再面對養父母,因此已經與家人斷絕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