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夫消失!孕婦新娘「租新郎」辦婚禮 陰影籠罩全家3年

▲▼結婚,婚禮,結婚蛋糕,新郎,新娘。(圖/免費圖庫pexels)

▲裴迪琳與家人瞞著親友和租來的新郎成婚。(圖/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越南胡志明市一名29歲的新娘因為帶「球」逼婚,未婚夫竟然在婚禮前落跑了,為了不丟臉,只好硬著頭皮租來一名新郎和她完婚。兩人的婚禮在親友眼裡看來恩愛甜蜜,殊不知是新人瞞天過海的大騙局,但新娘與父母都為此痛苦了長達3年。

綜合越南媒體報導,裴迪琳5年前到胡志明市附近的重要門戶「新平工業園區」當工人,並在當地與來自平順的男友發生了關係,雙方雖然沒說好要成立家庭,但當時是處於同居狀態,很快地,裴迪琳就懷孕了。

裴迪琳說當時男友得知她懷孕,感到困惑又害怕,認為兩人太年輕又沒有錢,根本還沒準備好當父母,尤其雙方父母都不知道他們的關係。男友多次要她去墮胎,但她每次去診所都不忍心拿掉孩子,最後決定要生下孩子,並多次以性命逼婚男友。

男友退讓答應後,也和裴迪琳回家見過父母並且提親,女方家人並未責怪,而是答應了雙方的婚事。沒想到距離婚禮前只剩幾天,裴迪琳卻發現怎麼也聯絡不上未婚夫,去對方租屋處找人時才發現,自己已經被拋棄了。

裴迪琳說當時感到非常羞辱,但她告訴自己不能做傻事,因為不忍心傷害肚子裡的孩子,也不想讓鄉下已為她籌備好婚事的父母蒙羞,於是在朋友的建議下到新郎租賃公司租了一個大她2歲的新郎。

得知消息後,父親一開始氣炸了,無法諒解也不斷咒罵,母親則只能捶著自己的胸口哭,怪裴迪琳太傻。然而父親太愛裴迪琳,怕她被別人笑是沒有人要的孕婦,只好咬牙答應。

婚禮在一家人的欺瞞下安然度過,在親友眼中,裴迪琳和丈夫組了一個美滿的小家庭,所有人的祝福對她和父母而言,都是一根根扎進心裡的針。婚後裴迪琳的祖父母臉上明顯失去了快活的氣息,母親也不再去親戚家拜訪,父親被鄰居、朋友問到女兒婚後生活時,也都會想辦法迴避。

這一切都在折磨著裴迪琳一家人,直到小孩3歲時,裴迪琳再演了一場大戲,假裝與丈夫離婚、孩子歸她。戲演完後,她與家人才終於逐漸擺脫這場假婚姻被揭穿的恐懼,他們開始慢慢走出來了。

裴迪琳之後求職有了有趣的轉折,她不僅成為堅強的單親媽媽,還進了當初的新郎租賃公司當員工,負責為新娘化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