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敵靠GPS定位追殺 美正妹選手太陽穴中彈!最後一槍「射穿心臟」

▲▼美國25歲正妹自行車手威爾森(Anna Moriah Wilson)在重要賽事前3天遇害身亡。(圖/翻攝自當事人IG)

▲美國25歲自行車手威爾森在賽事前3天遇害身亡。(圖/翻攝自當事人IG)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美國25歲正妹自由車選手威爾森(Anna Moriah Wilson)去年在德州遭到謀殺,嫌疑人是另一名職業男車手的女友阿姆斯壯(Kaitlin Armstrong),疑似因為吃醋痛下殺手。檢方指控,阿姆斯壯使用有GPS定位功能的健身App追蹤威爾森,闖入民宅後對她開了三槍,位置包含前額、太陽穴,還有一槍射穿心臟。

▲▼美國25歲正妹自行車手威爾森(Moriah Wilson,圖左)慘遭槍殺身亡,警方對34歲另一名車手的女友艾瑪斯壯(Kaitlin Marie Armstrong,圖右)發布通緝令。(圖左/翻攝自IG;圖右/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爾森(圖左)遭槍殺身亡,另一名自由車選手的女友艾瑪斯壯(圖右)遭檢方列為被告起訴。(圖左/翻攝自IG;圖右/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事發於2022年5月11日,當時25歲的威爾森在德州奧斯汀(Austin)準備參加一場自由車賽事前遭人殺害。助理地方檢察官瓊斯(Rickey Jones)在1日法庭審理的開場陳述中指控,37歲女子阿姆斯壯槍殺威爾森之後出境逃至哥斯大黎加,並在那裡接受隆鼻手術,逃亡43天後被當地警方逮捕遣送返美。

瓊斯說,警方事發當天在威爾森當時借住的女性友人住處,發現她倒臥浴室血泊中,安全攝影鏡頭錄下了威爾森驚恐的哭喊,隨後是2聲槍響,接著沉默了45秒後,「阿姆斯壯站在威爾森旁邊,第3槍對準了威爾森的心臟。」他稱,威爾森生前最後一件事就是恐懼地尖叫,中彈位置有前額、太陽穴和穿過心臟的一槍。

▲▼美國25歲正妹自行車手威爾森(Anna Moriah Wilson)在重要賽事前3天遇害身亡。(圖/翻攝自當事人IG)

▲威爾森與阿姆斯壯的男友曾有一段短暫戀情,可能因此引發殺機。(圖/翻攝自當事人IG)

威爾森大學時是滑雪選手,幾年前跨足職業自由車,特別擅長礫石車賽(gravel racing),也因此認識了職業男車手史崔克蘭(Colin Strickland),兩人曾短暫交往,分手後仍有聯繫。然而,史崔克蘭正是被告阿姆斯壯多年分分合合的同居男友。案發當天,威爾森與史崔克蘭一起去游泳和吃飯,而這些行蹤竟然全都被阿姆斯壯掌握。

調查人員發現,阿姆斯壯透過男友的平板與筆電查看對方的手機簡訊紀錄,還透過一款具有GPS功能、為自行車手或跑者設計的運動鍛鍊App來追蹤威爾森的行蹤。事發前幾天,阿姆斯壯甚至用她自己的手機登入了史崔克蘭的電子郵件和Instagram帳號。

▲▼美國25歲正妹自行車手威爾森(Anna Moriah Wilson)在重要賽事前3天遇害身亡。(圖/翻攝自當事人IG)

▲威爾森從滑雪運動跨足自由車,表現優異。(圖/翻攝自當事人IG)

雖然案發隔天阿姆斯壯一度被警方帶回問話,但由於某個失誤,警方誤放了阿姆斯壯。結果阿姆斯壯迅速動身,從德州到紐約找她姊妹拿護照,再到紐澤西州搭飛機前往哥斯大黎加,經過43天的追捕,哥國警方才以違反移民法的罪名逮捕阿姆斯壯並將她遣送回美國受審。檢方在法庭上還證實,阿姆斯壯逃亡期間花了6425美元(約新台幣20萬元)隆鼻整形,醫療紀錄可見前後對比照。

►25歲正妹自行車手「遭轟多槍」賽前3天慘死 疑曖昧男正宮吃醋行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