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霸追到日本校花 人妻婚後驚覺老公劈腿「一晚1.3萬嗨戰小三」

學霸追知名校花成功傳佳話 她婚後驚覺一跡象「渣男確定」

▲日本一名學霸娶到心儀的校花後,仍出軌偷吃小三,花大錢開房間滾床。(示意圖,pexels)

圖文/鏡週刊

學霸追到校花,還將她娶進家門,本來應該是人人稱羨的美事,但日本一名美少婦卻發現婚後兩人感情漸行漸遠,丈夫還常罵她太笨,讓她起疑丈夫出軌,最後在私家偵探調查下,果真抓到丈夫對婚姻不忠。

根據日媒《FRau》報導,32歲美少婦清美(化名)原本在求學時期就是知名的校花,22歲時她在同學會上遇到高中時的學霸,對方後來考上名校,現在是IT公司的高階主管。

在學霸的猛烈追求下,清美答應追求,兩人交往2年後就步入婚姻,還生下一名女兒。清美高中畢業後沒有繼續升學,在服飾店工作,業績很好,婚後她聽婆婆建議離職,專心做家庭主婦。

婚後原本生活一直都很美滿和諧,但是5年後,她逐漸發現婚姻出現裂痕,清美曾參與丈夫公司活動,卻很難融入丈夫同事生活圈,丈夫還三不五時罵她笨,要她再去念書,夫妻關係降到冰點,丈夫不僅常夜不歸宿,每週只回家兩、三次,甚至還不給生活費。

清美開始警覺丈夫不對勁,於是找到私家偵探調查,最後果然抓包丈夫偷吃小三,對象還是顧問公司的員工,丈夫不給她生活費,卻捨得花一晚6萬日圓(約新台幣1.3萬)帶小三共度春宵。

最後清美對丈夫心寒,選擇與他離婚,當初為了婚姻放棄工作,讓她沒有經濟實力養活自己,離婚後清美將重返職場賺錢養家,而丈夫仍會支付女兒學費。

更多鏡週刊報導
正妹女大生分享抗癌經歷爆紅!還獲百萬善款 一張「自拍照」害慘自己被判刑
高中美女老師拍AV被學生抓包 賺25倍年薪嘆:教職薪水太低
上海萬聖節史上最狂!驚見防疫大白、「維尼」搗蛋 鄉民喊:讓我們懷念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