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遊樂設施卡住 22歲女爆痛慘叫「腳踝差點折半」驚悚畫面曝光

腳被遊樂設施卡住 22歲女爆痛慘叫「腳踝差點折半」驚悚畫面曝光。(圖/翻攝自TikTok/pippasutherland)

▲女子的腳踝幾乎被折半。(圖/翻攝自TikTok/pippasutherland)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墨爾本一名女子與朋友搭乘遊樂設施,腳不小心卡到座位下方的金屬柱,雖然她立即痛得大聲慘叫,然而遊樂設施卻完全沒有停下來,導致腳踝差點被當場折斷,恐怖畫面在TikTok上獲得530多萬人次觀看。

來自墨爾本的22歲女子琵琶(Pippa Sutherland),近來在TikTok上發布一段驚險影片,上月她與朋友去黃金海岸搭乘遊樂設施Slingshot Surfers Paradise,該遊樂設施會將乘客瞬間彈到90公尺高空,是當地十分受歡迎的遊樂景點,然而琵琶的左腳卻差點被折斷。

影片中可看到,當設施操作員慢慢把設施放下時,琵琶的左腿剛好卡到座位下方柱子上,隨著設施位置愈來愈低,她的腳也被折得愈來愈彎,痛得她大喊「我的腳」,然而設施卻沒有停止,仍在繼續往下。

@pippasutherland Replying to @Stan original sound - pippa

朋友注意到琵琶的情況後,立刻急著向操作人員大喊,「她的腳卡住了」,就在琵琶的腳幾乎被折半時,設施終於及時停住。從另外一支影片中則可看到,腳部骨折的琵琶,坐在輪椅上被推進醫院,後來一拐一拐地走出來,她十分驚訝自己的腳竟然沒有被當場折斷,只是腳趾骨折。

影片分享到網路後獲得百萬人次觀看,許多網友留言,「我的天,看到你的腳往下折時,我感受到你有多痛苦,為你叫了出來」、「看起來很痛,我以為你的腳被折斷了」。琵琶表示,由於整起事件是意外,再加上操作人員對她感到很抱歉,所以她沒有計畫要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