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機深夜墜毀大沼澤 「身旁全是鱷魚」飛行員困9小時驚險獲救

▲▼鱷魚。(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男子受困在充滿鱷魚的沼澤中。(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一名男子駕駛小飛機時,飛機意外失事墜落在布勞沃德郡(Broward)一處充滿鱷魚的沼澤中。從當地媒體畫面可看到,男子無助受困在墜毀飛機上,等待長達9個小時後才終於被救援人員驚險救出。

當地媒體報導,這名飛行員是萬聖節當天凌晨4時,駕駛的輕型飛機塞斯納172 (Cessna 172)意外墜毀在當地大沼澤中,且他是機上唯一一名乘客,事件發生後他立即向警方報案,但由於他位於沼澤正中央,且水中還有許多鱷魚,導致救援人員無法立即將他救出。

邁阿密-戴德(Miami Dade)消防隊隊長博爾赫斯(Andy Borges)表示,由於機師所在的位置很難以氣墊船方式靠近,最後他們只能將一名消防人員懸吊在直升機上,最後成功將受困長達9小時的機師救走。

飛行員好不容易獲救後,由於腿部受傷被帶到當地醫院治療,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中。博爾赫斯表示,男子因為已經在沼澤中待了9小時,又要擔心附近的鱷魚,人有點脫水,但很開心最後能夠獲救。官方尚未對外公布飛行員身分與飛機失事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