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前夕未婚夫逃婚! 懷孕新娘花6萬7請「假新郎」撐場

婚禮前夕未婚夫竟逃婚!她避免父母遭羞辱 花6萬7請「假新郎」撐場

▲越南一名女子結婚前夕丈夫卻跑了。(示意圖/Pixabay)

圖文/CTWANT

越南一名懷孕的女子在結婚前夕收到未婚夫逃婚的消息,因此決定尋找「租賃新郎」的服務,將懷孕合法化,希望幫助家人擺脫羞辱;另外她也找來2位假公婆,促使自己的婚禮順利舉行。

根據越南媒體報導,一名來自胡志明市的29歲女子Linh是一位婚禮公司的新娘秘書,在這之前她是他們的客戶,用了「租賃新郎」的服務。這件事要說到五年前,Linh當時是新平工業區的工人,她當時與男友同居,意外有了身孕。

當時Linh與男友相當恐懼,因為他們並沒有把握能成為一名好爸媽,面對男友多次要求將小孩拿掉,她因為不敢做手術而放棄,最後決定生下孩子,並規畫舉辦婚禮;男友得知後狠心拒絕,為了要說服男友,Linh多次威脅對方要輕生。

最後男友答應陪她回家見父母,並且告知懷孕的消息,雖然父母聽聞此事很心疼,不過還是同意了2人的婚事。但是有礙男方家裡太遠,因而從簡婚禮流程,跳過了訂婚儀式,「我的父母接受了這一切,我祖父母也同意我嫁給他,儘管他們從未見過我未婚夫的父母」。

隨著婚禮倒數,Linh卻怎樣都聯絡不到未婚夫,因此她就趕緊前往未婚夫住的汽車旅館,卻意外發現對方早已退房,「當我發現自己被背叛時,我感到無比的羞辱,只想死。但不能,因為我不忍心傷害肚子裡的孩子。想起了在鄉下的父母,想起了家人為婚禮所做的準備。不能讓父母他們因為我的錯誤受到更多的羞辱」。

最後她在好友的推薦下選擇了「新郎租賃服務」,並且找到了有10年經驗並且大她2歲的N男,另外也找2位陌生人作為她的公婆,總共花費5千萬越南盾(約新台幣6萬7千元);儘管家人得知消息後傷心欲絕,但是婚禮當天仍擠出笑容接待賓客。

為了讓「這齣戲」更完整,Linh聘請的假新郎在婚禮前還假裝回家接父母前往胡志明市參加婚禮。此後,Linh的家人與親戚、鄰居皆不常來往,當有人問起她的事情時,阿公阿嬤也會盡量避免談到。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延伸閱讀
警察長太帥 臨檢派對「慘被當牛郎」結局爆尷尬
11月天賜好兆頭 3生肖「苦難熬完」…事業、財運超旺
「寄居商場」半年無人知 陸男藏隱蔽樓梯間還自備帳篷與電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