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男衝浪「遭大白鯊咬死」拖走 目擊者驚吐:鯊魚把身軀含在嘴裡

▲▼鯊魚,大白鯊。(圖/CFP)

▲澳洲一名55歲衝浪者遭到大白鯊咬死,屍體尚未尋獲。(示意圖/CFP)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澳洲南澳州(South Australia)斯特里奇灣(Streaky Bay)濱海小鎮近日發生大白鯊咬死人的事件。目擊者表示,當時有10多名衝浪者在海上,其中一名後來被證實為55歲的男子突然被鯊魚咬住拖入水中,流出大量的血,最後鯊魚把他的身軀叼在嘴裡就消失了。據稱,鯊魚身長大約是一輛轎車的長度。

根據澳洲7news等外媒報導,事發於10月31日上午10時20分左右,55歲男性死者當時與其餘10多人在一處名為Granite Rock的海灘衝浪,有人卻驚恐目睹一尾約4.5公尺長的大白鯊襲擊了他。最初報導為重傷,但警方隨後證實,他們正在試圖打撈一具遺體,但截至11月1日都未尋獲,預計將持續搜索至周末。

CBS報導稱,70歲目擊者布羅菲(Ian Brophy)說,鯊魚咬住男子之後,將他拖入水中,接下來1、2分鐘什麼動靜也沒有,到處都是血,然後衝浪板浮了上來,「我看到他在海浪中,而鯊魚把他的身軀含在嘴裡──那真的太可怕了。」他說,幾分鐘後,男子的屍體就消失不見,「我想,牠把他整個人都帶走了。」

當地居民舒莫克(Jeff Schmucker)表示,他當下騎著水上摩托車協助緊急部門搜索受害者,很快地就看到一尾大約「像轎車一樣長」的大白鯊,但不確定是否就是元凶,他也發現一塊衝浪板殘骸,上面留有巨大咬痕。

南澳警方表示,附近鯊魚眾多,「任何打算衝浪或下水的人都需要意識到風險」。警方說,「眾所周知,這是一個巨鯊經常出沒的地區,多年來我們已經發生了多次襲擊事件。」不過,據澳洲9news報導,事發後的隔天下午,有許多衝浪者已經回到海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