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男童疑爭寵持刀弒母 行凶後第一件事竟是拍照給朋友看

美國佛州13歲少年德瑞克(圖左)疑因爭寵,竟趁母親陪出生不久的妹妹睡覺時,持刀殺害母親。(翻攝X@iSeeRacist-horz)

▲美國佛州13歲少年德瑞克(圖左)疑因爭寵,竟趁母親陪出生不久的妹妹睡覺時,持刀殺害母親。(翻攝X@iSeeRacist-horz)

圖文/鏡週刊

家中多了一名新生兒,父母通常會將比較多的關注力放在嬰兒身上,往往會讓年紀較大的小孩覺得父母偏心,美國佛羅里達州近日一名13歲男孩,疑似不滿母親偏心妹妹殘忍刺死母親,更讓人難以置信的是,他直接在襁褓中的妹妹面前犯案,事後還拍照傳給網友看。

綜合外媒報導,13歲男童德瑞克(Derek Rosa)母親葛西亞(Irene Garcia)不久前剛剛生了一名女兒,是德瑞克同母異父的妹妹,10月12日當天,德瑞克趁母親陪出生14天的妹妹睡覺時,竟持刀殘忍殺害母親。他行兇後先拍照傳給網路認識的朋友看,隨後才打電話向警方自首。

德瑞克自首電話通話長達18分鐘,電話中他不僅向接線員坦承殺死母親,他在自首電話中情緒非常不穩定,不僅曾語無倫次問對方「她死了嗎?」也曾描述「地板上都是血」,甚至還提到自己有一把槍,原本想持槍自殺,但自己辦不到。

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從德瑞克對妹妹語帶仇視的態度,以及曾在報案電話中表示不想靠近或碰到妹妹,推測這起悲劇不排除與「爭寵或獲得父母關注」有關。

雖然德瑞克只有13歲,但因為犯行重大,佛州檢察官與法院決定讓他以成年人身份受審,德瑞克的生父在得知兒子犯下重大錯誤後,親自向法院提交了一封信求情,強調自己印象中的德瑞克是個好學生,且深受親友喜愛又乖巧,實在無法理解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這起案件的首次聽證會在10月27日舉行,但德瑞克沒有出庭,由他的父親和祖母代替出席。目前他被關押在邁阿密戴德郡懲教與勒戒中心,不得保釋。

更多鏡週刊報導
上海萬聖節史上最狂!驚見防疫大白、「維尼」搗蛋 鄉民喊:讓我們懷念他…
她千萬人民幣存銀行瞬間蒸發 行長推給員工:找他討!法院竟判決「存戶也有錯」
「把員工當家人」來真的! 慣老闆凹員工接送小孩、照顧老母操到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