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前女友「潑糞」大鬧婚禮!新娘白紗沾屎 超慘畫面曝

▲▼新郎前任潑糞大鬧婚禮 新娘的臉、頭髮、白紗全遭殃。(圖/翻攝自推特)

▲新娘的臉部與婚紗都沾到穢物。(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王佩翊/編譯

大喜之日遇到不速之客,害得值得紀念的一天被毀掉,足以讓新人遺憾一輩子。南美洲國家玻利維亞卻發生一起婚禮被「新郎前女友」破壞的慘案,鬧事的前女友提著一大桶穢物衝進戶外婚禮的現場,並直接對著穿著白紗的新娘潑糞,就連一旁的新郎與賓客也因此受害。

根據《太陽報》報導,這對幸福的新人事發當天正在教堂外的廣場舉行草地婚禮,誰也沒想到,當眾人都衷心祝福兩人時,卻突然有不速之客闖入婚禮。一名女子提著一桶混著糞便與汽油的液體進場,隨後衝進人群,將桶子內的穢物直接往新娘身上潑灑。

她突如其來的暴走舉動嚇壞眾人,新娘的臉部與白紗全沾染上黑色汙穢物,而新郎與另外一名賓客也遭到波及。新郎這時才發現攻擊新婚妻子的罪魁禍首竟是自己的前女友。

報導指出,女子因為嫉妒前男友與他人結婚,因此憤而選在前男友大喜之日,對他的現任進行報復。而遭到潑糞的新娘事後十分大度地在社交媒體上表示,「希望丈夫的前女友在『報復之後』,可以讓一切回歸平靜,不要再鬧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