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緬因州18死槍擊「嫌犯逃亡逾24小時」 數十人全副武裝包圍住宅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緬因州當地25日晚間一名手持步槍的男子在緬因州路厄斯頓市(Lewiston)一間保齡球館和一家酒吧開槍攻擊顧客,造成18人喪命、13人受傷。槍擊案嫌犯卡德(Robert R. Card)目前逃亡超過24小時,美國當局出動數十名武裝執法人員包圍一處民宅,但不確定卡德是否在屋內。

▲▼美國緬因州18死槍擊,武裝執法人員包圍一處民宅。(圖/路透)

▲美國緬因州18死槍擊,武裝執法人員包圍一處民宅。(圖/路透)

根據CNN、美聯社報導,在緬因州槍擊嫌犯卡德逃亡逾24小時,美國執法部門與聯邦調查局(FBI)26日晚間包圍了鮑登鎮(Bowdoin)的一處民宅,這是卡德最後一個已知的登記地址,據信是卡德親戚的住處。

▲▼美國緬因州18死槍擊,武裝執法人員包圍一處民宅。(圖/路透)

▲武裝執法人員尚未逮捕卡德。(圖/路透)

警方透過擴音器持續喊話,要求卡德或任何屋內的人員開門,走到車道上。CNN報導稱,這處地址當晚傳出巨響,現場至少有5輛執法車輛,其中包函一輛防彈車,也有人用擴音器大喊「FBI」。不過,州警表示,這是正常搜查程序,執法部門尚不確定卡德是否在這棟房屋內,一旦確認屋內安全,將搜索電腦、武器等任何可能的證據。

此前,警方與調查人員已經在另一處進行了類似的搜查,並且檢查了卡德的車輛。警方表示,現年40歲的卡德因8項謀殺指控而面臨逮捕令,應將其視為持械危險人物。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anada Border Services Agency)向駐紮在加美邊境的官員發出「武裝且危險」的警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