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昏倒竟被「手提包帶子」纏頸亡 離奇死法宛如《絕命終結站》

▲桃園市劉姓工人2019年8月間與徐姓等3名同事喝酒聊天,因細故起爭執,劉遭徐掐住脖子,劉也怒持酒瓶還擊砸向徐頭部,未料翌日上午徐倒臥路旁死亡。(示意圖/取自視覺中國CFP)

▲英國一名男子倒臥在自家樓梯下,離奇被手提包的袋子勒住窒息。(示意圖/CFP)

記者張寧倢/編譯

英國康瓦爾郡(Cornwall)濱海城鎮紐基(Newquay)一名男子連續3天和朋友狂歡,不僅酗酒還吸毒,幾乎沒睡覺,導致他昏倒在自家樓梯下方。離奇的是,朋友的一個手提包當時被掛在樓梯扶手上,他倒下時竟然正巧被包包的帶子纏住頸部而亡,宛如電影《絕命終結站》各種意外死亡的驚悚情節。

根據每日郵報26日報導,34歲育有一名孩子的父親麥克勞德(Mike McLeod)有酗酒問題,死前連續3天和朋友布朗傑克森(Matthew Brown-Jackson)一起狂歡。康瓦爾郡助理驗屍官戴維斯(Guy Davies)在驗屍法庭上表示,他們在周末期間喝光了10公升的烈酒,且濫用古柯鹼等管制毒品,導致他3天以來睡眠嚴重不足。

麥克勞德被發現時,人摔倒在自家樓梯最底一階,被手提包的提帶纏住頸部。戴維斯陳述了他的推論,「很可能是他原本就坐在樓梯下,頭靠在欄杆上,然後昏過去了。不知怎麼的,他的頭和脖子就被手提包的帶子纏住。」

戴維斯說,麥克勞德在酗酒、吸毒與過度剝奪睡眠的情況下失去了意識,「因此勒死了自己。這是一個悲慘的意外,而不是他故意的行為。」當局已經排除了輕生的可能性,沒有可疑情況。當地警探哈里森(Lewis Harrison)說,死者當時心情愉快,家屬和朋友都認為這是一場「悲劇性的事故,而不是蓄意為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