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綜實測台灣娃娃機「200次只中4次」! 遊客吐槽:是詐欺吧

▲▼日綜實測台灣夾娃娃機。(圖/翻攝自instagram/un_touchable_tv)

▲日本綜藝節目來台實測夾娃娃機。(圖/翻攝自instagram/un_touchable_tv)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台灣各地夾娃娃機林立,機台內會放各式玩偶或零食,不過要夾到可不容易。近日日本綜藝節目就來台實測,發現要夾到娃娃很難,因為有些夾子不僅會往後甩,還會提前放開,試夾200次只夾中4次,有不少日本遊客也受害,還有人驚呼「這難道不算詐騙嗎?」

根據日媒《TV LIFE WEB》報導,關西電視台《打開吧!潘朵拉的盒子 Untouchable TV》在24日播出的節目主題是「不可接觸的世界之旅in台灣」,節目組到台灣士林夜市錄影,主持人山崎透露,今年新年假期曾和家人一起到台灣旅行,結果差點因為夾娃娃機導致「家庭危機」,女兒因為夾不到娃娃忍不住大哭,和日本機台的完全不一樣。

另一名主持人柴田不信邪,馬上實測看看,結果就發現夾娃娃機的爪子剛夾起物品,還沒返回洞口,就直接把商品往後面一甩,他見狀忍不住爆笑吐槽,「剛剛那絕對是做了手腳吧!」在旁邊的相武紗季也看傻眼。後來節目組實測在不同機台挑戰200次,才終於成功夾到4次,因此認證台灣的機台是「超高難度夾娃娃機」。

節目也訪問不少日本遊客,發現大家也都沒有收穫,該店家的其他日本遊客也同樣沒夾到,忍不住抱怨機台都會甩爪,也笑說「這是詐欺吧!」

節目曝光後,不少台灣網友紛紛在PTT表示,「台灣有台灣的玩法」、「丟臉丟到國外」、「還好沒去抽一番賞」、「台灣要甩爪,算拍子、長度、爪力都要注意」、「雖然台灣真的黑,可是每次看到有人在那邊甩來甩去,我還是佩服」。

其實節目組也有訪問娃娃機老闆,對方解釋台灣禁止賭博,所以夾娃娃機台都有「保夾設定」,只要投入一定金額,機台爪子就會變緊,就能輕鬆夾到娃娃,機台上也都會特別註明,要花多少錢才會進到保夾模式。

他們也在現場捕抓到有台灣民眾使用「甩爪」技巧,用特定角度將商品甩進洞口,即使不用保夾模式,也能輕鬆得到娃娃,這幕讓日本主持人全都看傻眼,直呼「太強了」、「不敢置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