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出軌小王愛做床上運動 老公吞忍當綠帽夫「吃了3年軟飯」

人妻出軌小王愛做床上運動,老公一原因吞忍當綠帽夫「我吃了3年軟飯...」。(示意圖)

▲Fesshole不想跟老婆攤牌,不想責罵老婆把事件鬧大,最重要的原因是,「我無業一直在家吃軟飯」。(示意圖)

圖文/鏡週刊

國外一名男網友「@Fesshole」在X平台上發文,訴說自己的苦惱,他稱自己的妻子背著他,在外面有了小王,兩人常約去做「床上運動」。但Fesshole卻願意「相忍為妻」,因為一個原因,讓他無法反駁自己的出軌妻子。

Fesshole說,他相信自己的妻子早已背著他,偷偷在外面有了小王,性愛生活過得很滋潤。不過Fesshole也說,他並不想跟老婆攤牌,更不想責罵老婆把事件鬧大,最重要的原因是:「我無業一直在家吃軟飯...我被老婆養了3年...」

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FessholePO出文章後,隨即引來超過130萬名網友瀏覽,大家也紛紛給予Fesshole安慰,並表示可以理解他的沮喪心情。另外也有網友建議,Fesshole不要再吞忍,應該說出來跟老婆好好溝通,才是解決問題之道。還有網友勸Fesshole趕快離婚,並說:「不管你有沒有工作,另一半背叛你都是無法允許的。」

更多鏡週刊報導
【愛家立委大崩壞】趙天麟「肉體親中」小三被起底是統戰陪酒女 邱毅爆照片量有三位數
男騎機車超速撞貨卡「啪一聲」 陰囊爆破、睪丸脫臼!嚴重GG僅活5小時慘死
美國爆重大槍擊案!至少22死60傷 恐怖凶手在逃疑多處開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