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搭捷運「看AV看到睡著」手機持續播放 旁邊乘客已激憤

他坐捷運看AV看到睡著 手機持續播放!旁邊乘客已激憤

▲男子搭乘首爾地鐵1號線期間用手機看AV,卻一度看到睡著,這時手機仍持續播放。(翻自《JTBC》)

圖文/鏡週刊

南韓首爾地鐵1號線近日出現一名男子,在乘坐捷運時看手機,但手機裡播放著A片,不過男子一度看到睡著,手機仍持續放片,惹得旁邊乘客注意,甚至有乘客已經激憤到不行。

據南韓《JTBC》報導,事發在本月20日上午11時左右,這名男子搭乘首爾地鐵1號線,一開始,只見他跟其他乘客一樣,坐在位子上看手機。不過仔細一看,這名男子正在用手機看AV,但他卻一度看到睡著,這時手機仍持續播放,而且旁邊還有其他乘客正在注意他。

他坐捷運看AV看到睡著 手機持續播放!旁邊乘客已激憤

▲男子一度看到睡著,這時手機仍持續播放,而且旁邊還有其他乘客正在注意他。(翻自《JTBC》)

相信坐在該名男子對面的一名乘客,相當關心男子的動態,除了拍攝他看A片的動作,更錄下男子不小心看到睡著的狀態。不過這名錄影的乘客說,男子睡了一會兒後又醒過來,然後繼續看A片,還一度看到發笑。

JTBC的評論節目《事件班長》請來專家評論這起事件,順天鄉大學警察行政系教授吳允成(音譯)就表示,雖然男子的行為會引起旁人羞恥心,但在公共場合看A片的行為有無違法,目前無法可管。

更多鏡週刊報導
男騎機車超速撞貨卡「啪一聲」 陰囊爆破、睪丸脫臼!嚴重GG僅活5小時慘死
日本大型車司機嚴重缺工!不只台50賞楓團沒遊覽車坐 北海道公共巴士大量減班
醉男與蟒蛇交纏自拍 下一秒驚悚了!當場被死死繞頸倒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