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發現半裸屍 駕駛被拍到撞28歲男「屍體拖出擋風玻璃」繼續開

路邊發現半裸屍 駕駛被拍到撞28歲男「屍體拖出擋風玻璃」繼續開。(圖/翻攝自Prince George`s County Police)

▲駕駛發現撞到人,竟然路邊棄屍。(圖/翻攝自Prince George's County Polic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馬里蘭州28歲男子門德斯(Franklin Mendez)被發現陳屍在馬路上,附近民眾調閱監視器發現,他路上遭一名駕駛撞上後,整個人卡在擋風玻璃中,駕駛竟然把他的屍體拖下車後,棄屍路邊便離開,行徑十分冷血。

喬治王子郡警方表示,28歲男子門德斯21日凌晨4時被發現半裸陳屍在Ardwick Ardmore Road街道上,嚇得附近民眾幫忙報案,沒想到檢查住家監視器發現,門德斯遭駕駛棄屍畫面。

監視器畫面顯示,門德斯當天稍早發生擦撞事故,然而他下車時卻被另外一輛車撞上,整個人卡在擋風玻璃中,駕駛卻沒有立即停車,繼續開了一段路後才停下,把他的屍體拉出擋風玻璃後,丟棄在路邊離開。

急救人員趕到現場時,宣布門德斯已經死亡,警方在網路上公布監視器畫面,希望民眾能夠幫忙提供線索,以抓到肇事逃逸的冷血駕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