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體遭啃食「切除生殖器」! 男傷口染罕見食肉菌險丟命

▲▼             。(圖/翻攝自GoFundMe)

▲ 加勒特雙腳截肢後又失去生殖器。(圖/翻攝自GoFundMe)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阿肯色州一名男子雙腿截肢,為了生計被迫打兩份工,卻意外感染罕見的食肉細菌,好不容易才撿回一命,但不得不再度截肢,切除生殖器,未來還得接受皮膚重建及移植,令他不堪負荷。

《鏡報》報導,男子加勒特(Joshua Garrett)來自阿肯色州赫伯斯普林斯(Heber Springs),雙腿截肢卻因取得身障補助資格困難重重,被迫做兩份工維持生計,但過勞嚴重影響他的健康。

加勒特在募資平台GoFundMe上寫道,「我工作過度,傷口感染一種罕見的食肉細菌,發展成極度罕見的壞死症(Gangrene),侵襲我的骨盆部位」,需要嚴格醫療護理,也使他再度截肢,切除部分生殖器,接下來還得接受多次重建及皮膚移植手術。

他感嘆自己「在鬼門關前被救活」,但因為龐大的醫藥費,在GoFundMe上發起募款,希望達成1000美元(約新台幣3.2萬元)目標,將用於支付帳單、瓦斯費和就醫交通費,也正徵求新的輪椅,因為使他感染食肉菌的傷口就是目前使用的輪椅所造成。

食肉菌感染是一種廣泛術語,最常見的包括壞死性筋膜炎,會透過傷口進入人體,早期症狀包括皮膚紅熱腫痛和發燒,後期症狀則有潰瘍、水泡或黑斑、膚色變化、化膿、頭暈、疲勞及腹瀉,察覺症狀應立即就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