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妹當街脫褲尿尿! 露出「整顆屁股蛋」路人看傻眼

▲▼櫻花妹「當街脫褲尿尿」露出整顆屁股蛋。(圖/翻攝自X)

▲日本一名女子當街脫褲尿尿,露出整顆屁股,完全不在意路人眼光。(圖/翻攝自X,下皆同)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人們喝醉後時常做出一些離譜行為,而日本有一名網友在網路上貼出一段監視器畫面表示,日前大半夜有一名疑似喝醉酒的女子,居然直接蹲在他家門口小便,甚至脫掉短褲和內褲露出整顆屁股蛋,就連旁邊剛好有人走過都不在意。

▲▼櫻花妹「當街脫褲尿尿」露出整顆屁股蛋。(圖/翻攝自X)

日本一名網友19日在社群網站X(前身為推特)貼出一段監視器畫面,指出當天半夜3時左右,有一名女子居然直接在他家門口小便。從曝光的畫面看到,這名穿著短褲、靴子的長髮女子走到一半,突然在原PO家門口蹲下來,過沒幾秒後,女子蹲下的位置就流出一大灘尿,女子蹲著近1分鐘後才站起身。

▲▼櫻花妹「當街脫褲尿尿」露出整顆屁股蛋。(圖/翻攝自X)

接著更離譜的是,女子起身沒3秒後,疑似突然想起自己小便時似乎沒脫褲子,所以就當街把短褲、內褲全脫了下來,露出整顆屁股蛋,而後方剛好有一名路人經過,她也毫不在意,路人也頻頻回頭看她,似乎對於她的行為感到相當疑惑。

原PO表示,在別人家門口穿著褲子尿尿,實在是太危險也太沒常識了,看她的樣子應該是喝醉了,「但即使喝醉了一般人也不會這樣做啊(大笑),幸好她把沾滿尿的褲子帶回家了。」

其他網友則回應,「別說有常識了,她看起來只是一個普通的醉漢」、「這個也喝太醉了吧」、「一個人半夜在外面喝成這樣其實很危險」。也有網友建議原PO報警,但原PO回應,他認為這只是一起偶然事件,如果報警的話警察應該也不會認真看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