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場「最認真員工」失蹤整天!店員跪地狂找 網笑虧:我沒生氣

▲▼員工趴地找尋掃地機器人。(圖/翻攝自X/@sunggames_singuu)

▲員工跪地找尋掃地機器人。(圖/翻攝自X/@sunggames_singuu)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掃地機器人像是「最認真工作的員工」,正常情況下,多能自動清理環境,只是它有時被東西卡住「失蹤」了,主人就得協助它重回充電座。日本一間遊樂場近日就發生類似情形,掃地機器人竟失蹤了一整天也「沒回家」,讓員工著急的跪地找尋。

日本新宮町的遊戲機台遊樂場「Sun Games Shingu」13日在X(推特)上發文表示,他們店裡的掃地機器人「從昨天(指12日)開始就丟了、還沒回來」,如果客人來店有看到,請告知他們。

店家也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兩名員工跪在地上,仔細查看掃地機器人有無躲在遊戲機台底下,而兩人的姿勢也與「土下座」有幾分相似。

貼文曝光後,已累積超過485萬次查看,不少網友留言討論道,「離家出走了,成了流浪的掃地機器人」、「UFO把它帶走了」、「你想回到野外嗎」、「我不會再讓你長時間工作了」、「很久以前我在通勤的主要街道上發現逃跑的掃地機器人,它是從附近的辦公室逃走的」、「這張照片似乎在說『我沒有生氣,請出來吧』」。

後來遊樂場再度發文,並模擬掃地機器人的口吻表示,「對不起,我回來了」。業主也向客人表示,「抱歉讓您擔心了!我放心了!」文中還放上好幾個哭臉emoji,藉此表達他們找回掃地機器人的心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