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蹟發生!牧師被3男持槍搶劫 「胸前十字架」神奇擋子彈救命

神蹟發生!牧師被3男持槍搶劫 「胸前十字架」神奇擋住子彈救命。(圖/翻攝自Facebook)

▲牧師被十字架救命。(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牧師傑羅(Jairo Luis Gusberti)日前開車送2名教友回家時,途中突然遭3名男子持槍搶劫,其中1名搶匪近距離朝他開槍,射中胸口的子彈意外被胸前十字架擋住,讓他驚險逃死、最後只受了輕傷。

事件9日晚間9時左右發生在巴西南部南里奧格蘭德州(Rio Grande do Sul)的南卡希亞斯市(Caxias do Sul),牧師傑羅所開的轎車突然遭3名持槍惡徒靠近,其中一人甚至朝他開槍,然而他事後才發現自己中彈。

傑羅接受當地媒體採訪表示,搶匪突然隔著擋風玻璃對他開槍,一部分子彈剛好被他配戴在胸前的十字架擋住,減少了被射的衝擊,沒有造成危及生命的傷勢,「事實就是,基督的十字架,當他為我們獻出生命時除了拯救了世人,昨晚也救了我的命」。

從照片中可看到,傑羅的十字架被子彈射中後,造成木頭整個裂開,金屬支架也有彎曲,可見槍擊衝擊力之大,就醫取出卡在體內的部分子彈後,目前已經出院康復中。身為牧師的他表示,願意為那些搶劫他的搶匪祈福,「希望上帝的愛能感化他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