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AV女優」遭開鍘!力挺巴勒斯坦慘了 頻道內容全被刪除

曾被譽為「世界第一AV女優」的美國明星米雅卡莉法(Mia Khalifa)。(合成圖/達志/美聯社)

▲曾被譽為「世界第一AV女優」米婭卡莉法(Mia Khalifa)。(合成圖/達志/美聯社)

圖文/CTWANT

由於以色列近幾年不斷擴大屯墾區侵占巴勒斯坦人的家園,加薩走廊(GazaStrip)的巴勒斯坦遜尼派準政府及軍事組織「哈瑪斯」(Hamas),於當地時間7日凌晨向以色列發射數千枚火箭彈,並同時以海陸空方式突襲以色列邊境,雙方正式進入戰爭狀態。而曾被譽為「世界第一AV女優」、黎巴嫩裔美國明星米婭卡莉法(Mia Khalifa)更是直接在X平台上,不畏歐美主流輿論,公開支持巴勒斯坦。沒想到美國男性成人雜誌《花花公子》(Playboy)卻率先開鍘,將米婭卡莉法的頻道從網站上移除。

UNILAD的報導,30歲的黎巴嫩裔前美國AV女優米婭卡莉法7日在X平台上發文力挺巴勒斯坦,「如果有人看到巴勒斯坦的局勢,還不站在巴勒斯坦那邊,那他就是在支持種族隔離(apartheid),歷史將會證明這一切。」由於歐美主流輿論瀰漫著一股非常激進的政治正確氛圍,因此米婭卡莉法的發言隨即在留言區遭到網友無情批評。

或許深怕遭到米婭卡莉法波及,在2020年後改以線上形式發布內容的《花花公子》(Playboy)也決定與她撇清關係,並在聲明中通知讀者,《花花公子》已終止與米婭卡莉法的商業合作關係,「包括刪除《花花公子》創作者平台上米婭的頻道。」

聲明還指稱米婭卡莉法的言論「令人厭惡且應受譴責」,「在花花公子,我們鼓勵自由表達和建設性的政治辯論,但我們對仇恨言論採取零容忍政策。我們希望米婭明白她的言論和行為會產生什麼後果。」

美國向來提倡言論自由等普世價值,但若有公眾人物發表與猶太人或以色列有關的負面評論,都會遭到主流媒體大肆抨擊,甚至遭到「取消文化」(Cancel culture)抵制而丟失代言機會,經典案例有NBA球星厄文(Kyrie Irving)、美國饒舌天王肯爺(Ye)等人,米婭卡莉法如今也成為新的討伐對象。

延伸閱讀
以色列下令圍困加薩走廊「斷水斷電斷資源」 巴勒斯坦平民「活在恐懼中」
妻對象1個換1個「天天不回家」 高雄人夫怒砸逾20輛車…下場慘曝
秘魯警方破獲台灣詐騙集團「救出44人」 強逼晚上工作、每天僅給吃1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