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殯儀館「115腐屍集體飄臭」現場太可怕 擬請空難專門團隊助查

▲▼ 美國科羅拉多州殯儀館不當保存遺體,飄出難聞惡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殯儀館不當保存遺體,飄出難聞惡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主打環保安葬的「回歸自然殯儀館(Return to Nature Funeral Home)」建築物這幾天不斷飄出難聞惡臭,一查才知內部擺放至少115具遺體,早已腐爛,當地警長形容,建築物內部現場狀況相當可怕。調查人員對於案情三緘其口,但打算請來處理空難事故的專門團隊從旁協助。

綜合美聯社等報導,回歸自然殯儀館主打環保安葬,依據官網介紹,葬禮不用防腐化學品或是金屬棺材,而是使用可生物降解的棺材、裹屍布或是什麼都不使用,其中「天然安葬」形式的收費為1895美元(約新台幣6萬元),這不涵蓋棺材、墓地空間,公司直到今年7月都還提供火葬服務。

依據科羅拉多州法律規定,環保安葬在合法範圍內,但要求若沒有在24小時內安葬完畢,遺體必須妥善冷藏。不過弗里蒙特郡警局6日證實,這間殯儀館內部擺放著至少115具腐爛遺體,6日這天,一股酸臭難聞氣味從殯儀館建築物飄出,窗戶破裂,來自弗里蒙特郡及艾爾帕索郡的法醫車輛停放在外面,人員在建築物內部走來走去。

▲▼ 美國科羅拉多州殯儀館不當保存遺體,飄出難聞惡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依據弗里蒙特郡警長艾倫庫柏(Allen Cooper)的說法,殯儀館正配合調查人員釐清狀況,確認是否存在刑事犯罪行為,為了避免進一步傷害家屬,不會提供太多細節,但形容內部現場相當可怕。

驗屍人員蘭迪凱勒(Randy Keller)指出,部分身分識別需要採集指紋、查詢醫療或牙科紀錄,並驗DNA,整個過程可能耗時數個月,將在遺體辨識程序完成後盡快通知家屬。

至於殯儀館內部到底發生什麼,調查人員6日始終三緘其口,但打算請來處理空難事故的專門團隊、附近轄區驗屍人員以及聯邦調查局(FBI),這表明情況非常糟。目前無人因這起案件落網,殯儀館電話無人接聽。另有一份文件稱,殯儀館業主喬恩哈爾福德(Jon Hallford)試圖隱瞞不當保存屍體,自稱在館內進行動物標本剝制。

▲▼ 美國科羅拉多州殯儀館不當保存遺體,飄出難聞惡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