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叫床聲太淒厲!她出手1招「瞬間消音」 笑歪一票人

▲▼女網友出差,被隔壁叫床聲吵到睡不著。(圖/翻攝X)

▲女網友被隔壁叫床聲吵到睡不著,忍不住出手反制。(圖/翻攝X)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一名日本女網友前往東京出差,在下榻飯店準備就寢時,隔壁房卻不斷傳來淒厲的叫床聲,讓人根本無法入睡。於是,她鼓起勇氣怒敲隔壁房門,果然讓噪音瞬間消失,而這段30秒影片也在社群媒體X上瘋傳。

影片中,女網友躡手躡腳來到房門前,可以清楚聽見裡頭傳來激情喊叫,一名女子不斷大吼「啊!」、「去了!」,似乎相當沉醉。儘管她一度笑場,但仍沉住氣,猛力敲門2下,並迅速躲回自己位於隔壁的房間。

女網友表示,那名女子的聲音深沉而性感,可能讓人以為是色情片,但確實是隔壁房客發出的「動物般的喘叫聲」。她當天為了重要工作而非常早起,因此儘管感覺很抱歉,但仍必須結束這一切。

影片累計逾460萬次觀看,鄉民都對戲劇化的叫聲印象深刻,紛紛留言,「忍不住笑出來」、「我打開聲音時,我的貓都跑來看了」、「打給飯店櫃台可能更有趣」、「如果是我遇到,就會把音響開到最大音量,然後開始播A片」、「隔音也太差了吧」、「不要妨礙解決少子化問題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