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懷上雙胞胎!女吃下「藥師開的藥」痛失2孩 竟是墮胎藥

▲▼懷孕,生產,孕婦。(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女子流產後發現,藥師竟然開墮胎藥給她。(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拉斯維加斯女子湯瑪斯(Timika Thomas)因為受孕困難,與丈夫嘗試體外受精方式終於懷上雙胞胎,沒想到卻因為藥局藥師誤把藥開成墜胎藥,導致她吃下後失去2名孩子。

湯瑪斯接受美國媒體8 NEWS採訪時表示,雖然她與丈夫已經育有4名孩子,但2人仍想要擁有更多孩子,然而她30多歲時因為經歷2次子宮外孕,因此切除了輸卵管,導致懷孕困難。

湯瑪斯與丈夫不願意放棄再生孩子的願望,不惜支付高額費用進行體外受精,最後成功懷上一對雙胞胎,沒想到懷上新生兒的喜悅沒有太久,她服用藥局藥師所開的醫生處方籤藥物後突然感到一陣劇痛。

湯瑪斯表示,她事後檢查藥瓶的標籤發現,藥師開給她的藥竟然是用於流產,「他們殺了我的2名孩子,那2個胚胎在我體內,所以我已經把他們當成未出生的孩子」。

傷心的湯瑪斯後來向內華達州藥房委員會提出起訴,最後讓2名開錯藥的藥師被罰款並且吊銷執照,委員會同時也對藥局開罰美元1萬元(約台幣32萬元)的罰款,然而對湯瑪斯來說,即使如此也無法彌補她失去的2名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