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搭機下半身赤裸!蜜臀一線天全都露 乘客嚇壞狂叫「問候媽媽」

女搭機下半身赤裸!蜜臀一線天全都露 乘客嚇壞狂叫「問候媽媽」

▲女乘客下襬極短,短到完全遮不住臀部,導致她的蜜桃臀與「一線天」完全外露。(翻自Reddit)

圖文/鏡週刊

美國一名Reddit網友近日分享一片段,顯示在一處機場裡,有一名女乘客在航空公司櫃檯前排隊時,該名網友發現這名女乘客竟然「下半身失蹤」,蜜臀一線天全都露,更讓該名網友當場嚇壞,拍片時不斷「問候媽媽」。

這名拍攝影片的女網友指出,事發當時就在精神航空(Spirit Airlines)櫃台前,有著一長列群眾隊伍等待登機,但這其中有一名穿著鮮橘色小洋裝的女子,特別搶眼。這名女乘客穿著鮮橘色連身裙,但她的下襬極短,短到完全遮不住臀部,導致她的蜜桃臀與「一線天」完全外露,一覽無遺。

女搭機下半身赤裸!蜜臀一線天全都露 乘客嚇壞狂叫「問候媽媽」

▲女子「下半身失蹤」。(翻自Reddit)

站在旁邊的這名女網友發現後,整個人快要崩潰,她一邊錄影一邊念念有詞:「天啊,這都2023了,請老天賜給我力量吧!竟然下半身赤裸,什麼都沒有!」不僅如此,這名女網友還不斷飆罵「問候媽媽」類型的詞彙。

目前未知精神航空有無對該名橘衣女子進行特別處置,但有網友指出,如果該名女子被允許半裸登機,那代表她可能有精神疾病且手持證明,或者有特殊事項,所以航空公司願意放行。另外也有網友認為,這名女子可能有穿深膚色內搭褲,只是乍看之下像半裸狀態。

更多鏡週刊報導
【杭州亞運】央視辱華啦!中國田徑女神擁抱背號拼成64 「敏感乳滑」慘遭「被消失」
奈良「神鹿」驚爆遭虐待!獸醫控每年死50頭 骨瘦如柴嚴重脫毛影像曝光
馬斯克沒在怕!發哏圖嘲諷澤倫斯基「要西方國家給軍援」 烏克蘭當局痛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