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開冷氣!日本母女檔在家活活熱死 屍體腐爛才被發現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大阪府松原市23日發生一對母女檔陳屍家中的慘案,兩人的屍體已出現明顯腐敗跡象,由於當時室內並未開冷氣、門窗緊閉,且屋內無打鬥痕跡,因此警方研判是因為天氣炎熱導致兩人中暑,最後雙雙被熱死。

根據《產經新聞》、ABC電視報導,松原警察署表示,23日上午9時40分有一對夫婦到警署內並稱,「聯絡不上朋友,傳簡訊也沒有回,希望可以協助確認對方是否安全。」

警方隨後於當天上午11時20分前往失聯者位於松原市立部的住家,並破門而入。最終在該棟2層樓木造建築的1樓與2樓和室,分別發現70多歲的女性屋主與其40多歲的女兒。兩人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屍體開始腐敗。

警方指出,兩人身上穿著衣服,且無明顯外傷。而現場門窗緊閉、大門上鎖,也沒有打鬥痕跡。經調查,屋內的冷氣並未啟動,兩人疑似是因為中暑才會昏倒,進而死亡。

根據報案的友人指出,兩人從9月8日就失聯,不過詳細死亡時間與死因仍待法醫相驗後才能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