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物園血案!疑似餵獅子被咬 飼育員慘死籠內

▲共有8隻獅子慘遭肢解,其中有2隻雄獅和6隻雌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飼育員慘死籠中,疑似被獅子咬。(示意圖/路透社)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福島縣警消指出,今天(28日)下午二本松市的動物園「東北狩獵旅行公園」發生血案,一名53歲男性飼育員疑似在餵食獅子時被咬,園內工作人員在獅子圍欄內發現他時,已經倒臥在血泊中,嚇得趕快報案,園方也緊急公告休園。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今天下午3時許,動物園工作人員打電話報案稱「一名男子飼育員倒在獅子的籠子裡」,頸部流血。警方指出,死者是53歲加藤健一飼育員,在昏迷狀態下被送醫,經搶救約1個半小時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初步發現,加藤的脖子有傷口、出血,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他在餵食時被獅子咬傷,懷疑他可能遭到獅子攻擊,目前仍在進一步調查。園方則表示,加藤擁有20多年的飼育員經驗,還在核實情況。目前動物園已經公告暫時休園,因園內發生「涉及動物」的事故,在改進安全管理措施、以防類似事故再次發生之前,都會關閉公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