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坐飛機取餐」狂衝2400多公里 空姐一看登機證傻眼

▲▼印尼外送員搭飛機取餐。(圖/翻攝TikTok@dolfie.k)

▲印尼外送員搭飛機取餐。(圖/翻攝TikTok@dolfie.k)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印尼一名外送員宣稱接到不尋常訂單,他為了完成送餐使命,不惜搭飛機遠赴2400多公里外的另一座島嶼,購買爪哇特色甜點「Bakpia Pathok」。空服員聽聞此事,完全不敢置信,還把登機證拿來,反覆檢查好幾次。

外送員身穿東南亞叫車平台Grab的綠色制服,從北蘇門答臘省首府棉蘭(Medan)搭機,飛往爪哇島日惹市(Yogyakarta),只為了購買「Bakpia Pathok」。這是一種圓形甜麵包,通常是綠豆餡,但近年出現多種口味變化,包括巧克力及榴槤等。

根據同航班乘客拍攝影片,印尼鷹航空服員聽聞此事後,似乎不太相信,於是詢問外送員,「先生,不好意思,我只是想知道(你的目的地),可以給我看看登機證嗎?」她再三確認後,依然難掩震驚,隨後才把登機證歸還。

@dolfie.k

Ojol Melayani Pesanan di luar kota menggunakan Pesawat Garuda.

♬ suara asli - dolfie.k

這段影片在社群媒體瘋傳,竟釣出網友分享類似經驗。這位鄉民表示,他在中爪哇省的蘇拉卡爾塔(Surakarta)時,突然接到老闆來電,叮囑要買4份印尼小吃「gudeg margoyudan」送回雅加達,只好早上10時搭飛機前往首都,送達後才知道,原來是老闆娘要吃的。

《點滴網》分析,從棉蘭飛往日惹的航班,只有每周二、周五、周六營運,而且只有周五及周六才有返程飛機,機票也相當昂貴,單程就要330萬印尼盾(約新台幣6832元)。值得注意的是,影片中外送員的真實身分是棉蘭民主革命黨成員夏漢(Erwin Siahaan),但他並未回覆媒體,因此不清楚此趟行程真的是為了送餐,或者只是為了拍片。

與此同時,Grab印尼於26日回應,影片中的訂單內容並不屬實,因為外送夥伴無法承接不同島嶼之間的訂單。他們也敦促所有夥伴正確使用安全帽及外套等公司配件,也就是僅在執行公司訂單時才配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