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運年紀最小選手! 菲律賓9歲萌娃「闖入滑板決賽」

▲▼杭州亞運年紀最小參賽選手,來自菲律賓的艾爾雷加多(Mazel Paris Alegado)年僅9歲。(圖/CFP、IG)

▲杭州亞運年紀最小參賽選手是來自菲律賓的艾爾雷加多。(圖/CFP)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杭州亞運滑板公園式女子組賽事僅9人參賽,其中7人未滿18歲,包含中華隊11歲選手林逸凡。不過,這場比賽中年紀最小的是來自菲律賓的艾爾雷加多,她今年才9歲,也是本屆杭州亞運年紀最小的選手,最後也成功闖入決賽。

根據CNN報導,2014年3月4日出生的艾爾雷加多(Mazel Paris Alegado)是本屆亞運年紀最小的選手,從5歲就開始跟著父親一起玩滑板,雖然未參加過太多世界級滑板比賽,但在滑板圈早已小有名氣。

儘管這次在公園式女子組賽事成功闖入決賽,但最終僅獲得第7名,不過她依舊對滑板運動不減熱情,開心地向記者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參賽,我很開心能夠在比賽中滑滑板。」為了備賽亞運,她更遠赴葡萄牙訓練,每天至少要練習8個小時。

艾爾雷加多說,她真的非常熱愛滑板運動,「我喜歡可以四處漫遊、可以成為自己想成為地人,也可以和朋友一起玩滑板。」她也對投入滑板運動的女孩們說,「不要放棄,盡你最大的努力,如果男孩能做到,那女孩也可以。」

滑板公園式女子組賽事僅9人參賽,其中年紀最大的泰國選手也僅25歲,其餘皆未滿18歲。中華隊11歲選手林逸凡靠著62分的分數,在9名參賽者中排名第5晉級決賽,可惜最終出現失誤,拿下最高成績45.99分以第8名收場。

►從河堤到鐵皮屋工廠 11歲滑板女孩林逸凡僅花3年進亞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