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保新顧問陳玉萍上任 兼容並蓄共同為更生復歸社會之路努力

▲▼更保業務交接,台高檢檢察長張斗輝、台高檢襄閱主任檢察官涂達人、台高檢前書記官長林宏松、台高檢檢察官柯怡如,台高檢新任書記官長陳玉萍。(圖/臺灣更生保護會提供)

▲臺灣更生保護會感謝對更保業務有貢獻人士,左起台高檢前書記官長林宏松、台高檢襄閱主任檢察官涂達人、台高檢檢察長張斗輝、台高檢檢察官柯怡如。(圖/臺灣更生保護會提供)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臺灣更生保護會」新一期的《甦活人生》電子報9月號出刊,由於更保前任顧問林宏松轉而擔任法務部調查局政風室主任,改由高等檢察署新任官長陳玉萍,擔任更保新任顧問。《甦活人生》感謝林宏松對更保的貢獻,也期許陳玉萍上任後,藉其平易近人的工作態度,協助更保更上一層樓。

高等檢察署前書記官長林宏松,於8月底人事調動時榮任法務部調查局政風室主任,臨別依依,更保對他的感謝難以言喻。林宏松擔任書記官長期間日理萬機,總是利用公餘時間協助更保推展業務,尤其是深厚法學素養及豐富行政經驗,對更保助益良多。更生保護會特別感謝林宏松對更保業務盡心竭力,諄諄不倦,為更生保護業務帶來朝氣與活力,懇切真摯的指導,是更保最美好寶貴的禮物,再度感謝。

另外高等檢察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涂達人,在代理更保董事長期間,關注更保資產活化;而高檢署檢察官柯怡如則是協助更保推動毒品更生人的業務,感謝所有對更保貢獻心力的人,因為您們,更保才能日益精進茁壯。

新接任顧問為高等檢察署書記官長陳玉萍,陳玉萍博學多才,平易近人,為人虛懷若谷,在業務諮詢時,總是挹注不少正能量,初任更保顧問,在本職業務繁忙之下,仍撥冗積極參與更保各項事務,《甦活人生》感謝大家將人生的智慧及經驗貢獻給更保,我們一起為更生人復歸社會之路而努力。

▼更保董事長張斗輝(左),致贈感謝狀給更保新任顧問、台高檢新任書記官長陳玉萍(右)。(圖/臺灣更生保護會提供)

▲▼更保業務交接,台高檢檢察長張斗輝、台高檢襄閱主任檢察官涂達人、台高檢前書記官長林宏松、台高檢檢察官柯怡如,台高檢新任書記官長陳玉萍。(圖/臺灣更生保護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法律熱門新聞

雷皓明/幫別人簽名犯偽造文書嗎

給說法/放高利貸屬於重利罪嗎

蔡正傑/酒測值未超標不算犯罪嗎

告訴6月期限 法界:過了就GG

更保台南分會技訓班助更生

判刑定讞 可循替代刑罰免入監

給說法/沒發現撞車就不算肇逃嗎

雷皓明/在家裸露算防礙風化嗎

施工借道鄰居 檢方:當心刑責

5男關一起 牢房竟變炮房

使用身分證產生器 犯偽造文書罪

柯怡如/網路簽注犯法嗎

雷皓明/精神賠償怎樣才告的成?

限制行為能力人交易 檢方:視情況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