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男年輕氣盛關一起 誠正中學牢房竟淪為炮房

▲▼ 誠正中學爆醜聞,2學生逼中度智障學員幫口交。(圖/翻攝自Google Map)

▲ 誠正中學爆醜聞,舍房淪為炮房。(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矯正署誠正中學有5名年輕男子,陸續被關進誠正中學同一間舍房,進行感化教育。但因其中1名長相白淨的男子,答應同學要求,協助打手槍後,其他室友紛紛找該男洩慾。校方發現後,將其中已成年的3人移送地檢署偵辦,另名未成年人送少年法院處理。新竹地檢署做出不起訴處分,經過再議後,高檢署也駁回再議確定。

誠正中學多收容未成年人,但若未成年犯案後被送進學校、到了成年仍未執行完畢時,此時仍會留在校內,直到刑期屆滿後才離開學校。而這起案件發生在今年初,當時有5名年輕氣盛的男子因為犯案,陸續被關進同一間舍房。5人朝夕相處,感情不錯,但因為年輕氣盛,其中有一名長相白淨的男子,挨不過曾姓同學不斷哀求,竟在在2月11日午餐後,在舍房裡完成同學的心願。

曾姓同學心願得償後,竟大肆宣揚該男功夫了得,其他室友聽到後,也紛紛找該男洩慾,2月間某晚,其中一名黃姓同學連續2晚鑽進該男的被窩裡,讓睡上舖的曾姓同學心癢難耐。曾姓同學隨後將該男叫到上鋪,2人歡愉的聲音,讓睡曾姓同學下鋪的宋姓同學也慾火難耐,趁著該男完事爬下床鋪時,把他攬進被窩裡。另有一晚,是曾姓同學與周姓少年利用玩遊戲的機會,讓該男為2人口交。

校方發現後,詢問該男,該男稱是被4名室友逼迫,校方不敢大意,將3名已成年的同學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另名未成年人則移送少年法院處理。檢方偵辦時,3人均供稱該男都是笑笑的沒有拒絕,而且還會發出呻吟聲,他們都知道沒有違反他的願意;至於被害人也說,為了怕被追究責任才會說是被逼的。而檢方也勘驗舍房監視器畫面,並未發現被害人有任何不悅或違反意願的狀況,檢方因此對3人做出不起訴處分。

全案依職權送高檢署再議,高檢署也認為事證完備,因此駁回再議,全案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法律熱門新聞

醫院床戰12歲女 「叔叔」性侵定讞

5男關一起 牢房竟變炮房

無期徒刑假釋再犯案 宣告部分違憲

綜藝人性侵恐慌症男子 判刑定讞

色和尚穿袈裟伸鹹豬手 判刑定讞

輔大學弟性侵學姊案 判賠90萬確定

給說法/違停車遭損能求償嗎

給說法/你知道自己被限制出境嗎

抓幼女手摸下體 管理員遭判刑

雷皓明/網上公開判決書小心觸法

湯文章/維冠案115條命的建商責任

判刑定讞 可循替代刑罰免入監

更保80週年慶 籌畫系列活動

高宏銘/政治作戰打贏關原之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