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基隆漫步快走北海岸同樂會 期待明年再相會歡喜落幕

▲基隆漫步快走北海岸同樂會。(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漫步快走北海岸同樂會。(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政府衛生局今(16日)上午於外木山舉辦「2023漫步快走,北海岸同樂會」活動,由張賢政局長、德育護理健康學院翁進坪校長及市議員呂美玲、鄭文婷、施偉政與陳冠羽等議員共同鳴槍起跑,全場400多位民眾沿著基隆市最長的天然海岸快走,海岸之美盡收眼底。

外木山的親子友善海岸步道,全長約5公里,是基隆市僅存最長的天然海岸,沿途設施完善,景色優美,快走的同時除了讓身心得到舒展,也能增加家人情感。健康生活,從快走開始,「快走」有助於改善心臟健康、促進關節強化,這個古老的運動方式不僅能維持體重、改善心血管健康、增加免疫系統、降低血壓、有更好的睡眠模式,也是最簡單又最容易執行的運動。

▲基隆漫步快走北海岸同樂會。(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除此之外,活動現場還有安排由德育護理健康學院幼兒園小朋友帶來「活力幼YOYO」勁歌熱舞及悅康教練團隊設計的闖關遊戲,期藉由遊戲,訓練民眾平衡能力、注意力、手眼協調、訓練反應力等,闖關過程民眾情緒嗨到極點,場內歡笑聲、海浪聲此起彼落;大會還貼心的準備特色餐車美食,大飽民眾的眼福與口福,有琦多手感烘焙、好實饅頭、呷奔、有機大芭樂等,為饑腸轆轆的肚子做準備。

藉由「2023漫步快走,北海岸同樂會」活動的展開,增加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期待透過政府與民間共同努力,達到市民所需的「安全」、「健康」、「參與」三層面目標,讓我們一起守護健康,營造一個最有愛城市。

▲基隆漫步快走北海岸同樂會。(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更多新聞】

►新北金山清水溪護岸延伸300米 採砌石法兼顧美觀及防洪

►滿藝人生!新北現代藝術協會聯展 揮別疫情後揮灑藝情

►「躍進基隆」都發政策交流座談 謝國樑:公私協力共創新榮景

►漁業署金鑑漁港全國選拔 新北勇奪6獎項北台之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