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歲嬰送日托離奇亡! 疑吃下「止痛麻醉藥」午覺一睡不醒

▲▼紐約市日托中心驚爆嬰兒吃藥死亡。(圖/翻攝Google Maps)

▲紐約市一間日托中心驚爆嬰兒疑似服用藥物死亡。(圖/翻攝Google Maps)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市一間幼兒日托中心爆出餵藥疑雲,4名孩童午覺後竟一睡不醒,其中1歲男嬰送醫不治,另3名孩童仍在住院中。警方消息人士透露,受害者疑似攝入類鴉片止痛劑吩坦尼(Fentanyl)或其他藥物,目前正在調查中。

《紐約郵報》報導,此案15日發生在布朗克斯區(Bronx)的狄維諾尼諾日托中心(Divino Nino Day Care),4名孩童吃飯後去睡午覺,原本應該在下午2時30分起床,卻怎麼樣也叫不醒。

孩童送醫後服用納洛酮(Narcan),緩解攝入過量鴉片類藥物的影響。最終,男嬰依然不幸身亡,3名倖存孩童分別為2名2歲男童及1名8個月女嬰,目前情況穩定。

26歲鄰居拉米雷斯(Mel Ramirez)回憶,當時聽見工作人員驚恐尖叫「孩子們死了!孩子們死了!」她趕到現場查看時,目睹心碎場景,「他們臉色蒼白、毫無反應。」

73歲鄰居爾文(Anna Ortiz Irving)表示,這間日托中心由一對「正派的」母女經營,也住在同棟大樓裡,「這是一間合法的日托中心,而且是全新的…我看著她們把這個地方整修好,這裡很美而且符合城市法規。如果我有小孩,也會送去那裡。」

據悉,日托中心今年5月獲得營業執照,可以收容照顧8名6周至12歲的孩童,9月6日才剛通過年度突襲檢查,沒有任何違規行為。因此,目前仍不清楚,受害者為何會接觸到吩坦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