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與賴清德交手內幕 深澳電廠案態度反覆...柯文哲:想把電視砸掉

▲▼             。(圖/民眾提供)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席台中市議員陳廷秀舉辦的座談會。(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4)日在台中參加座談會時透露,賴清德2018年本要蓋深澳電廠,為此還特別找過他,拜託他不要反對,他當時相信賴清德,未料2周後卻又在電視上看到賴清德自己改口,說台灣電力夠,不需要蓋深奧電廠,「當時很想把電視砸掉」,質疑賴清德沒有誠信。

柯文哲昨天先與民眾黨台中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璧如到清水紫雲巖參拜,下午再出席台中市議員陳廷秀舉辦的選哲座談會。

柯文哲在會中表示,當時賴清德是閣揆,2018年深澳電廠要蓋在新北市,地方都反對,賴清德親自找上他,說「柯P你講話聲量太大」,要求他不要反對,因為北部發電機組不夠,缺電,深澳電廠應該要做。

柯文哲說,他當時相信賴清德,所以不再講話,但2周後他在電視上看到賴清德在立法院說,台灣電力夠,不用再蓋深澳火力發電廠,那時很想把電視砸掉,隔一年政府又說缺電,到底台灣的電是夠還是不夠?

後來在當地居民及環團的呼籲及反對下,深澳電廠由賴清德宣布停建,並以桃園觀塘天然氣第三接收站取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