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墓地驚見小手伸出 夫妻一挖發現「男嬰身上連著臍帶」遭活埋

路過墓地驚見小手伸出 夫妻一挖發現男嬰身上連著臍帶遭活埋

▲印度一對夫妻在墓地發現一名遭活埋的小男嬰。(示意圖/Pexels)

圖文/CTWANT 

印度一對夫妻在下班回家時在路邊聽見有嬰兒的哭聲,靠近一看發現是一名被活埋的男嬰,他們把男嬰救出來後發現身上竟還連著臍帶。男嬰在警方查出為何被活埋之前,將暫時由兒童福利委員會照顧。

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一名印度的男子拉傑什庫馬爾(Rajesh Kumar)在下班回家經過普蘭達爾村的墓地時聽到疑似是嬰兒的哭聲,他上前一看發現竟然有一隻小手從泥土中伸出來,他趕緊叫了妻子,結果發現是一個被活埋的小男嬰。

夫妻倆立即把男嬰從土堆中救出,發現男嬰的身上竟還連接著臍帶,所以小心地把他身上的泥土撥除。警方在獲報後也隨即趕到現場,並把這名男嬰送往附近的醫院。

據報導,男嬰被獲救時一度被醫生判定有呼吸困難的症狀,不過幸運的是,在醫護人員的照顧下已恢復健康。警方目前正在尋找男嬰的父母,在調查到男嬰被活埋的原因之前,將由當地的兒童福利委員暫為照顧。

延伸閱讀
腹痛就醫「堅稱沒懷孕」 女子卻在廁所產女驚呆醫護
台灣上空破一個大洞 氣象粉專揭「超大颱風眼」:暫時進入少雨期
明天起3生肖轉運吉星高照 多到熱鬧地方走走能更加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