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出訪俄羅斯 明與普丁會談

▲▼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俄羅斯總統普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左)與俄羅斯總統普丁(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白俄羅斯通訊社(BELTA)14日報導,總統盧卡申科已於周四啟程前往俄羅斯進行工作訪問,預計15日與俄羅斯總統普丁進行會談。

綜合CNN、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盧卡申科與普丁的這場會談按照先前商定的會晤日程進行,主要議題為國際與地區問題以及經貿合作。

就在白俄羅斯宣布這項消息的前一日,歐洲議會稱盧卡申科是俄羅斯在烏克蘭犯下戰爭罪行的幫兇(accomplice),把白俄羅斯列為「俄羅斯的衛星國」,建議對白俄羅斯祭出與俄羅斯相同的制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