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飯店房間住幾樓最好? 前CIA探員曝「這3層」最安全

▲旅館,飯店,住宿,雙人床,蜜月,度假村房間示意圖。(圖/CFP)

▲前CIA探員分享飯店住宿安全秘訣。(示意圖/CFP)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前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探員特蕾西(Tracy Walder)分享在外住宿的自保秘訣,她直言「最安全的樓層是3樓到6樓」」,因為面對入侵者或緊急狀況時,這幾個樓層的高度「進可攻退可守」。

特蕾西解釋,3樓至6樓距離大廳夠近,對於緊急逃生而言相當便利,但又與1樓保持一定距離,比較能避開闖入或者爬上來。一旦她回到房間,就會立刻把門上鎖,甚至放置門擋,作為額外安全措施。

▲▼前CIA探員分享住宿秘訣。(圖/翻攝instagram@theunexpectedspy)

▲前CIA探員分享自保秘訣。(圖/翻攝instagram@theunexpectedspy)

特蕾西從不向私人業者預訂住宿,她認為「信任一個你不認識的人,並且待在他們的房子裡」,簡直是極其危險的行為,即使住宿網站上有很多優良評價,「你也不知道是誰寫了這些評論。」

事實上,特蕾西還在計畫旅行時,就會研究目的地是否有恐怖主義威脅,並在相關app進行設定,遇到緊急狀況時,向緊急連絡人發送位置訊息。她還會在行李箱放入蘋果Air Tag,確保家人知道自己的行程。

特蕾西坦言,她在一次機密的海外任務感到非常不安全後,才在旅行中加入這些安全措施,「顯然,我不能說得非常具體,因為它仍是機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