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康明秀對話!「有沒喬跨年晚會」掃到新竹縣 縣府火速回應了

▲▼錢康明臉書。(圖/翻攝錢康明臉書)

▲錢康明在臉書說明跨年晚會的協調過程。(翻攝錢康明臉書,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今(13)日午間在臉書公布「跨年晚會」的經過,不只加碼和副市長蔡麗清一起為跨年晚會努力,還透露出「跨年晚會」一事與新竹縣府有關,新竹縣府也在錢康明點名後火速做出回應。

錢康明說,高虹安一直都知情李忠庭主導跨年晚會一事,因為命令就是高下的,只因錢一直遲遲等不到李的回應。由於文化局是負責跨年晚會的業務單位,如果活動辦不成、辦不好,文化局都有責任,所以錢康明不斷的追李忠庭跨年晚會的進度。

錢康明認為,350萬辦跨年晚會可能需要拉贊助,不斷追著李忠庭要企劃書,才終於得到這份「資料超級世界無敵爛」的6頁企劃書,並知道跨年晚會將與新竹縣一起合辦。

錢康明從李忠庭那裏得到新竹縣跨年晚會業務承辦單位的對口人後並與對方接洽,沒想到對方也不是很清楚,因為「還沒有交辦下來」。錢康明並將與新竹縣接洽的line對話截圖放上臉書,證明在離職前,一直有跨年晚會活動的規劃。

這場跨年晚會風波意外波及新竹縣政府。錢康明始終堅稱,新竹市一直有跨年晚會的規劃,但高虹安卻表示「 新竹市沒有要辦跨年晚會」,新竹市府昨天也發出說明指出,「對於新竹市府跨年活動,原僅有小型活動之發想,並於6月通過追加預算350萬元,後因新竹縣楊文科縣長主動聯繫討論大新竹跨年活動,為避免跨年當日活動重疊,雙方縣市首長達成共識,採縣市共同支持民間舉辦方式,僅由縣市政府協助相關場地租借、交通管制等跨局處協調工作,而不使用任何公帑舉辦跨年活動。」

對於新竹市府到底有沒有要辦跨年晚會,新竹縣府在錢康明貼文沒多久,迅速對外說明,也證實新竹縣市首長確實有「討論」到跨年晚會一事,但到底要「怎麼辦」,目前還尚未有結論。

新竹縣府回應全文

「大新竹本為共同生活圈,無論是在交通、環保等民生議題上,今年都有跨縣市的合作與討論。針對今年跨年活動,縣市首長確有共識,縣市可共同合作,由民間團體舉辦,地點採輪流方式,今年在新竹市,隔年在新竹縣進行,期望能互相拉抬跨年觀光產業商機」。

同時表示,縣市合作跨年活動的發想本為美事一樁,希望大新竹生活圈的民眾能在歲末年終時一起同歡感受溫暖,也盼縣民能給予支持。

▲▼錢康明。(圖/翻攝錢康明)

▲錢康明說,高虹安指示跨年晚會由jack處理,但是jack一直沒有回覆他。 

▲▼錢康明。(圖/翻攝錢康明)

▲經錢康明不斷追問,jack才給他一份企劃書,並告訴他,跨年晚會新竹縣市會一起合辦。

▲▼錢康明。(圖/翻攝錢康明)

▲錢康明說,一直到自己離職,都沒有確切跟進到跨年晚會。

►跨年晚會「讓Jack處理」 錢康明爆350萬預算真相...6頁企劃書超爛

►賓士爆乳媽超壞身教!逆停送2孩上學被檢舉 竟嗆:被我撞剛好啦

►為500元吊帶褲!女高中生被扒衣摑掌 「帳號被盜」霸凌少女爸道歉

►獨/少女為吊帶褲遭霸凌!加害人父母現身 鞠躬:真的很抱歉

►獨/女兒霸凌遭肉搜!害家被撒冥紙+丟鞭炮 父求:給改過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