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最好10月底買!2原因曝光 每年爽換手機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蘋果iPhone 15系列新機正式亮相,最新的iPhone 15系列最低入手價2萬9900元起,台灣9月15日開放預購,9月22日開賣。對此,有網友熱心分享「購買新款iPhone最佳時間點」,認為10月底、11月初購買新機最為明智,並列舉了兩大原因。

一位網友在發表會前於 Dcard 以「iPhone買15的時間點」為題發文,他認為10月底至11月初前往官網或門市購買新機是最佳時機,原因有兩點。首先,可以先觀望是否有災情。其次,若在這段期間購買,明年換新機iPhone 16時,手機仍在保固期內,如果機況良好,二手價格會相對較高。

➤➤➤ 折扣碼「lucky999」趕快領! 現打9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Phone 15現場圖。(圖/翻攝臉書/3c有意思tim哥)

▲iPhone 15現場圖。(圖/翻攝臉書/3c有意思tim哥)

他進一步說明:「我自己使用iPhone 12 Pro已有一年半左右,電池健康度仍維持在94%。最終以15K的價格售出,再以不到兩萬的價格購入iPhone 14 Pro。現在iPhone 14 Pro的電池健康度仍達99%。再加上我是在10月底至11月初購買的,明年換新機時,也是保固期內,估計能以24K至26K的價格售出。這樣一來,只需支付一些差價,就能每年更新iPhone 15 Pro」。他同時也建議舊機不要留著當備用,因為幾乎用不到。在手機仍有價值的時候,趕快賣掉最划算。

貼文曝光後,引起一票網友熱烈討論「很有道理,沒想過這個問題」、「(舊機)真的留下來也不會用,都變成鬧鐘,所以從12開始,我就是每年把舊手機拿去創宇賣掉換現金,直接買新機」、「只要買機賣機過一次,以後你就會重複這個模式了」。

另外,根據通訊連鎖「傑昇通訊」說明,由於Apple秋季發表會通常會在每年9、10月舉辦,所以一般會建議民眾,除非急需換手機,不然大約在6、7月後左右,就比較不推薦入手iPhone。關鍵原因在於,只要再等幾個月的時間,舊款機型就會調降;或是你也能考慮多花一些錢,買到熱騰騰的最新款iPhone,屆時選擇會更多。

▼iPhone 15規格、售價一次看懂。(圖/記者陳俐穎製)

▲iPhone 15規格(1)(圖/記者陳俐穎製)

▲iPhone 15系列售價。(圖/記者陳俐穎製)

ETStar學習雲開課了!

 ➤➤➤ 折扣碼「lucky999」趕快領! 現打9折

▲▼             。(圖/記者邱晟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