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飛新加坡客機引擎起火!降落前「機艙冒濃煙」 乘客俯身求生

▲▼成都飛新加坡的客機起火。(圖/翻攝微博)

▲成都飛新加坡的客機起火,機艙內狂冒濃煙。(圖/翻攝微博)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中國國際航空10日發生飛行意外,一架從四川成都起飛,飛往新加坡的空中巴士A320突然起火,導致艙內冒出許多濃煙,讓許多乘客瞬間嚇壞。所幸事故沒有造成嚴重傷亡,旅客們也都安全落地。

據了解,這班CA403航班10日從四川成都的天府國際機場起飛,目的地為新加坡的宜璋機場,沒想到抵達目的地、準備降落以前,左邊引擎發生起火的狀況,緊急情況嚇壞了許多人。

飛機引擎起火以後,機艙內部冒出了滾滾濃煙,時間長達40分鐘,機內的旅客也因此呼吸困難,需要俯下身體、用濕毛巾蓋住口鼻勉強呼吸,有人回顧當時的狀況,嚇壞直言「以為人生要玩完了」。

幸運的是,雖然發生了火警意外,飛機還是緊急降落成功,空服人員危機處理也十分優秀,下機後發現正在下雨,還發送帳篷給乘客們遮雨。

樟宜機場調查後表示,飛機著陸以前,貨艙、洗手間出現了煙霧,所幸最後成功降落,乘客、機組人員也都安全撤離,起火的左側引擎也已經撲滅,3號跑道因此暫時關閉,部分航班受到影響,旅客可以上網查詢,查看航班誤點的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