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吃到飽想上廁所!老闆拒借「可去1公里外加油站」 他愣:整人嗎

麻辣火鍋,鴛鴦鍋,火鍋料(圖/記者林世文攝) 

▲原PO吃火鍋時,突然想上廁所。(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下同)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在店內用餐,難免會有想上廁所的時候。有網友發文表示,他日前去吃吃到飽,結果吃到一半想上廁所,老闆卻要他去距離1公里的加油站借廁所,讓他很傻眼,「是整人節目嗎?」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上發文表示,他日前去一家平價的火鍋吃到飽用餐,結果吃到一半想上廁所,便開口詢問老闆廁所在哪?不料老闆卻說店內廁所不外借,「要上的話,要去最近的加油站,大概1公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聞言,原PO差點和老闆吵起來,「第一次遇到吃到飽的店廁所不外借,又不提前告知,是整人節目嗎?」

麻辣火鍋,鴛鴦鍋,火鍋料(圖/記者林世文攝)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餐廳不給上廁所也太誇張」、「1公里外的加油站才有能外借的廁所?這麼偏僻的火鍋吃到飽,你怎麼去吃的」、「疫情期間這樣很好,但現在如果是這樣,有點不近人情」、「如果還沒結帳,會不會去了就不會回來了」、「就算你跟老闆吵起來、打起來,他也不見得要借你廁所啊」。

另也有網友持保留態度,「除非你說店名,不然我不信」、「從來沒聽說過吃到飽餐廳沒有提供廁所給客人使用」、「先刷1顆星,PO上來我就相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