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極樂雜交18男! 老公一旁嗨翻觀戰「還幫忙發保險套」

▲▼性感、女人、胸部、性愛、做愛、上床。(示意圖/CFP)

▲一名澳洲人妻熱衷與陌生人上床,老公也相當支持。(示意圖/CFP,下同。)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澳洲一對夫妻有著與眾不同的情趣,太太路易絲(Louise,化名)熱愛與陌生人上床,而且先生對此相當支持,她曾經與18名男性進行雜交派對,老公不僅在旁邊興奮觀看,還協助分發保險套。

《每日星報》報導,路易絲於podcast節目「The Sex Files」分享群交經歷,她在一個關係緊密的宗教家庭長大,儘管已是2個孩子的媽,卻仍幻想與陌生人做愛,有一次不經意向丈夫提及此事,對方竟然「非常支持」還給予祝福。

路易絲回憶,她一開始只邀請10人,後來逐漸擴大規模,「大多數人我以前都不認識,所以有人(丈夫)在那裡保護我的安全也挺好的。我老公喜歡看著我的臉部表情,就像在糖果店的小孩一樣。他開玩笑說,他很樂意把自己的玩具借出去,但前提是他們會保持原樣歸還回來。」

▲▼愛,性,做愛,上床。(圖/CFP)

路易絲進一步說明,她邀請的對象都是隨機陌生人,完事後從未私下聯絡,「沒有任何期望或價值判斷…我們不會交換電話號碼,他們不知道我的名字,我們再也不會見面,所以沒有感情依附,一切都按照我的條件安排。」

路易絲宣稱,自從投入雜交派對後,她變得很有成就感與控制感,與老公之間的性愛也更美好了,甚至直言雜交經驗是婚姻裡「最棒的事」,「就像我曾經歷的許多冒險一樣,它為我的婚姻注入新面向,我們還會直接討論我的群交。」
➤➤➤ 超扎實線上課! 折扣碼「netnews」限時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