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勤警路邊熱吻短裙辣妹 凍未條帶上警車「激情40分鐘」全被拍

值勤警察路邊熱吻短裙妹 凍未條帶上警車「激情40分鐘」全被拍。(圖/翻攝自Instagram)

▲警官路邊熱吻辣妹,還帶上警車。(圖/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馬里蘭州一名警官被拍到值勤時,在路邊與一名穿著清涼的辣妹熱吻,吻完還把對方帶到警車上繼續親熱,誇張畫面全被民眾拍了下來,影片在網路上流傳流傳後,男警官身分也被曝光。

一名網友4日在Instagram分享這段影片,事件發生在當地奧克森山莊高中(Oxon Hill High School)附近公園,影片中可看到,一名穿著警察制服的警官在路邊擁吻一名穿著短裙的辣妹,2人吻了一段時間後,便一起跑到車子後座上。

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獲得200多萬人次觀看,影片拍攝者奧喬亞(Nelson Ochoa)接受媒體採訪表示,他和朋友後來繼續留在現場觀察,發現警車開始左右搖晃,懷疑警察與女子直接在裡面車震,整個過程大約持續了40分鐘,「真不敢相信我們看到的,大白天耶,附近還有很多小孩」。

車震男警官的身分後來曝光,是任職於喬治王子郡警察局的馬萊特(Francesco Marlett),他2016年被控毆打一名3歲男童被停職,如今再爆出誇張事件,喬治王子郡警局回應,他們已經知道影片內容,事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