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擊影片曝!小巴強闖平交道遭火車攔腰撞爛 乘客7死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智利聖佩德羅一輛小型巴士,司機因貪快罔顧全車乘客性命,不顧身為司機駕駛的責任,竟然在火車即將通過時強闖平交道,下秒遭火車攔腰撞上,導致7人死亡的慘劇。

▲小巴遭火車攔腰撞飛。(圖/翻攝X「@pooliepal」)

▲小巴遭火車攔腰撞飛。(圖/翻攝X「@pooliepal」)

綜合外電報導,該起事故發生在1日上午,當時平交道兩側柵欄都已放下,對向所有車輛停止等待火車駛過,但一輛小巴上的記錄器前方、內部鏡頭,卻拍到駕駛無視所有停止號誌與道路狀況,竟然執意強闖平交道。

當小巴車頭開過平交道,眼看車身就要經過時,瞬間被高速前進的火車從中間攔腰撞上,卡在列車車頭不斷擠壓。車內畫面顯示,當時車上至少14名乘客,大約4人在火車撞上前發現異狀,企圖逃向另一邊,但為時已晚,更有完全不清楚危險正在高速靠近的乘客,瞬間被撞到失去意識。

▼7名乘客因司機貪快賠上性命。(圖/翻攝X「@pooliepal」)

▲7名乘客因司機貪快賠上性命。(圖/翻攝X「@pooliepal」)

全車14人,最終造成7人死亡,其餘傷者皆被送往醫院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