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婦地鐵站遭男暴打50下 打到拐杖斷裂「沒人幫忙」冷血片曝光

老婦地鐵站遭男暴打50下 打到手杖斷裂「沒人幫忙」冷血片曝光。(圖/翻攝自推特)

▲婦人在地鐵站被男子攻擊。(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地鐵站傳出攻擊事件,一名男子突然在哈林地鐵站內攻擊一名60歲老婦人。影片中可看到,老婦人被打到坐在地上完全無法反擊,一共連遭對方狂揍50多下,男子甚至打到把枴杖都打斷,但是卻沒有任何路人上前幫忙。

紐約警方表示,事件1日凌晨3時30分左右發生在哈林區萊諾克斯大道線(Lenox Avenue)的116 St站,受害的60歲婦女雷諾茲(Laurell Reynolds)突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毆打長達2分鐘。

從網路流傳影片中可看到,男子手上拿著雨傘突然攻擊老婦人,老婦人試圖用拐杖反擊,卻被打到坐在地上無助尖叫,男子還搶走她的手杖拼命攻擊,造成她頭部、腿部、手臂、背部全身多處受傷,甚至用力到把枴杖打斷。

老婦人最後不支倒在地上,男子竟然還繼續朝著婦人出拳毆打,直到對方完全沒有反應才離開。警方表示,他們前往現場時,攻擊人的男子已經離開,受害婦人被送到醫院治療,目前情況穩定。最新消息傳出,警方認為43歲男子布萊克(Norton Blake)就是影片中男子,案件進行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