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室外細菌入侵家裡!潔癖男逼客人「穿透明雨衣」才能進屋

▲▼無塵衣。(圖/CFP)

▲國外一名網友為了防止細菌入侵家裡,竟要求客人穿透明雨衣才能進他家。(示意圖/CFP)

記者葉睿涵/編譯

自百年大疫爆發後,消毒與清潔就成了不少家庭的「防疫新生活」,但國外一名男子卻將除菌落實得超級徹底,甚至要求客人到他家時必須套上透明雨衣,以免客人將屋外的細菌帶到他家,而在網上引發熱議。

據《鏡報》報導,這名20歲的網友日前在Reddit表示,他是一個喜歡乾淨而整潔的人。一個月前,他搬到了自己的新家,卻開始思考有多少「屋外的細菌」會進入家中,於是他便規定自己一回家就換掉外出服,不讓細菌有任何入侵的機會。

至於客人們,男子也買了一堆透明的一次性雨衣,要求客人進入他家時換一套乾淨的衣服,或是在外出服外再套上一層雨衣當作隔離。男子透露,自己與女友並不認為相關規定有任何問題,但最近一名朋友到他家做客時,卻對此大為不滿,也讓二人的友誼出現裂痕。

後來,男子和媽媽討論這件事時,媽媽告訴他這樣的要求「過分而不合理」,但男友卻不同意母親的看法,希望網友們能評評理,意外讓貼文在網上引發熱議。

不少網友與男子的母親持相同觀點,認為他「有點太極端」、「需要接受治療」,並勸他「這點細菌對你造成傷害的可能性幾乎為0」,但也有網友認可男子的做法,直指「這就跟我們把鞋子脫在室外一樣,外出服實在是太噁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