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渡假村「電梯鋼索斷掉」!5員工慘死 2人屍體嚴重變形

▲▼峇里島渡假村電梯升降繩斷掉 5員工慘死。(圖/翻攝自Majoriti)

▲事故發生後,電梯車廂與井道嚴重損毀。(圖/翻攝自Majoriti)

記者王佩翊/編譯

印尼峇里島一間渡假村1日發生電梯墜落意外,當時電梯車廂內一共有5名員工,其中2人當場死亡,另外3人被轉送至當地醫院,但經搶救後仍因傷勢過重死亡。警方指出,事發當時撞擊力道之大,電梯導軌與安全柵欄全都嚴重損毀,而5名死者年齡則介於19歲至24歲之間。

根據印尼媒體Majoriti報導,目擊民眾指出,事發前他看到5名渡假村員工搭乘電梯,沒想到不久後,電梯內就傳出一陣慘叫聲,緊接著則是一聲巨響。當時搭乘電梯的是2名19歲、1名20歲、1名23歲以及1名24歲的員工。

等到其他人聽到聲響趕往現場時,電梯車廂已經墜落在地面,而5人全都倒在地上。警消接獲通報後趕往現場,但是當時有2人遺體嚴重變形,明顯當場死亡。救護人員當即將傷勢嚴重的另外3人送往附近醫院急救,但最終仍不治身亡。

經過警方調查,電梯墜落原因是鋼索斷掉,至於詳細斷裂原因仍待調查,並且將深入追查渡假村是否有定期維修電梯,並遵照安全標準。

此外,現場撞擊力道之大,電梯導軌嚴重變形,甚至傾斜超過35度。而電梯井道內的安全牆與安全柵欄也遭到嚴重毀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