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辦春酒「百名辣妹」高調迎賓 「瘋狗偉」幫眾38人下場曝

▲▼太陽盟萬華富陽會,在中正區花園大酒店舉辦春酒,原本25桌但卻暴桌到40桌。(圖/民眾提供)

▲黑幫在北市連辦3場春酒,幾乎都有安排辣妹接待迎賓。(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竹聯幫仁堂旭仁會在3月間,砸大錢在萬豪酒店高調舉辦春酒,席開80多桌,還找來辣妹當招待,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囂張行徑引起警政署長震怒,下令刑事局發動多波掃蕩,經移送台北地檢署調查後,1日依違反組織犯罪等10個犯罪事實,將陳男與幫眾共38人提起公訴。

2022年3月6日、7日,竹聯幫仁堂旗下的旭仁會、明仁會接連在台北市大直五星級萬豪酒店舉辦春酒,現場聚集多輛超跑造勢,還有旗袍辣妹當招待,現場黑衣人自拍影音上網炫耀,惹怒政府高層,要警方展開全國掃黑專案,當時警政署長黃明昭通令全台警方進行掃黑。

▲刑事局2日下午宣布逮捕竹聯幫旭仁會幫眾及會長瘋狗偉15人。(圖/記者黃哲民攝)▲竹聯幫旭仁會長「瘋狗偉」陳泉偉與幫眾共38人都因組織犯罪等多項罪名遭起訴。(資料照/記者黃哲民攝)

檢警成立專案小組,經蒐證後在5月間掃蕩旭仁會,將會長瘋狗偉等旭仁會主要幹部一舉成擒,並接連逮捕組織內小弟,查出旭仁會是有組織地以暴力方式,接連犯下恐嚇取財、強盜、還趁人之危放高利貸等行為,其中部分幫眾還藏有槍彈,檢察官調查後,查出瘋狗偉等人共涉嫌10個犯罪事實,依組織犯罪、槍砲等罪將38人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