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餐都吃漢堡薯條」健身網紅實測1個月 體檢出現3種可怕變化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健身YouTuber「健人蓋伊」日前挑戰1個月內3餐只吃漢堡、薯條等速食,藉此親身實測如果飲食只控制熱量,對體態與健康是否會造成影響,經過1個月後,儘管體重沒有出現太大的變化,但是體檢結果卻出現了3種可怕的不良反應,而且體態也沒有1個月前精實。

蓋伊表示,這次的挑戰將每天攝取的熱量,控制在2900大卡左右,3餐都只能吃漢堡、薯條等速食,也不能攝取任何健身補充品,但是繼續維持所有的健身訓練習慣。

▲▼健人蓋伊實測30天只吃漢堡薯條等速食對身體的影響。(圖/翻攝自YouTube/健人蓋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健人蓋伊實測30天只吃漢堡薯條等速食對身體的影響。(圖/翻攝自YouTube/健人蓋伊)

在挑戰開始的前一天,蓋伊先去醫院做體檢,除了一般的體檢項目之外,還追加了「精子品質」檢查。檢查結果顯示,蓋伊的體重76.3公斤、骨骼肌重量38.7公斤、體脂肪9.6公斤、體脂率12.6%。

經過了30天之後,蓋伊再度到醫院做體檢。檢查結果顯示,蓋伊的體重76.7公斤、骨骼肌重量38.8公斤、體脂肪9.6公斤、體脂率12.8%。

數據看似變化不大,但是體檢報告中,還是出現了3種可怕的不良反應,包括「低密度膽固醇」從90增加到130,已經超過一般標準,長時間下來會造成粥狀動脈硬化,另外精蟲品質檢測也比1個月前下降、內臟脂肪也飛快增加,導致肚子明顯比1個月前胖了一圈。

▲▼健人蓋伊實測30天只吃漢堡薯條等速食對身體的影響。(圖/翻攝自YouTube/健人蓋伊)

▲儘管身體數據差不多,但1個月後肚子明顯胖了一圈。(圖/翻攝自YouTube/健人蓋伊)

蓋伊最後也提醒大家,如果只看總熱量攝取,卻不挑選進食的內容物,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

網友也在留言中回應表示,「謝謝蓋伊,我真的不敢再吃速食了!」、「感謝蓋伊犧牲自己的健康告訴我們常吃速食的後果,看完就完全不想碰油炸食物了」、「真的以後要盡量避免吃速食了,謝謝蓋伊的實測分享」、「為了節目內容我覺得犧牲真的很大,要給蓋伊一個超級respect」、「超級讚,配上市聯醫的專業解說,真的可以給所有國民當健康教育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